聯絡方式:

總公司: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8-4號5F

電話:(07)223-5031
(07)223-5719
傳真:(07)223-5030

業務負責:Johnsan Yang
手機0938-637-789

電子信箱:tkec7992@ms14.hinet.net


 經營理念

創立於1985年的燦金<勇貿>公司,四十多年來一直致力於閉路監視系統的專業銷售與系統規劃。期間開發了許多著名的公民營企業如中油、中鋼、台電、台塑、統一企業、石化業、監獄、醫院、銀行、郵局等模範單位,成績豐碩。

從一般商業用途到工業特殊用途如防爆、充氮、爐膛耐溫水冷式到矩陣控制系統、電腦網路系統一應俱全。公司的組織也隨著業務量的增加而更加健全,除了管理部、業務部、工務部、系統部、技術顧問、高雄門市部之外,另闢開發部,並致力於研發生產紅外線投射器、充填氮氣防護罩等系列產品。

燦金公司的成長除了仰賴公司全體員工的辛勤耕耘及忠實客戶長期的支持。燦金<勇貿>一貫秉持引進優良產品,提昇技術品質,以"服務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逐步開拓更專業的CCTV領域。

燦金<勇貿>全體員工將再接再勵,一如往昔地為各位提供優良產品和完善的售後服務,以答謝各位對燦金的信賴與厚愛。代理銷售品牌:SAMPO、SAMSUNG、EVERFOCUS、MOLYNX、DENNARD、CONWAY、VMI……等數十種知名品牌服務各階層客戶群。

 位置地圖


““““““““““